庚子

【伽小/论坛体】三分钟,我要“国宴”上第一首对唱的那两个小哥哥的全部资料——06

是个连我自个都记不清名字的没啥营养的论坛体,预计是个长篇


唱见伽×作家小


严重ooc!避雷!今天也是在ooc的道路上渐行渐远的一天呢


之后不定时更,看假期&存稿的长短


cp线时重时淡,更多的是偏日常吧,,,大概


似乎依旧有点短,我尽力了


这章cp线,,,,不知道有没有掰回来


展子我没去过,个中情节纯属瞎编,看看就好,请勿较真



———————————————————


533l

管他呢,癫就对了!


534l qy

……


535l lz

你们qy已经安详了,她被排在伽爷摊边上


536l

这楼的玛丽苏和欧皇之气让我考虑买张彩票中一百万的可能性


537l

生活是由大部分偶然和小部分必然有机结合形成的整体~


538l

woc这就到点了!集美们冲鸭!


539l

伽爷我来啦!


540l qy

woc有毒吧……


541l lz

我来说吧……

我们本来正抑制住内心的激动,老老实实尽职尽责的做个场务,伽爷来的时候认出我们了还笑着和我们侃了一会儿

就那么一会儿,展子一开就没工夫了。

于是我们见证了本场线下前半程的画风崩坏过程

一开始伽爷很认真地在签,to签普签也是有求必应,合影之类基本也是。后来伽爷依旧很认真,只是粉丝不认真了,大约15分钟后,出现了全场第一罐——老干妈

那一瞬,气氛凝固了(以下粉丝均简称ABC D……)

A:伽爷!我可是把我的淦饭秘宝都带来了!您得好好淦饭呐!

伽:……好的我知道了谢谢慢走不送您嘞!

B:伽爷这是我亲手腌的白菜要好好吃饭……

伽:……我会的谢谢(笑容出现一丝裂缝)

C:伽爷我给你带了南德……

伽:……(我不说啥我就拿你看不透的我用来看深井冰的眼神看你面上还礼貌的笑笑)

D:伽爷要多吃点!看你瘦的!

伽:……谢谢关心

E:伽爷……

伽:我会好好吃饭的谢谢!(语言系统崩坏ing)

E:……我只是想说伽爷别再熬夜编程了,熬多伤身……

伽:啊是吗……抱歉,但那是不可能的(为表歉意还特意在to签后面加了个小表情,好可爱)


543l qy

(中场休息)伽爷那里已经堆了快成山的老干妈海天之类的了,正以一种难以描述的眼神看着那边……


544l lz

那一瞬,我觉着他想把伽粉丢回去回炉重造,,,


545l

老干妈就算了为什么还有海天?!


546l

现场目测还有花生油蚝油老陈醋,就差没给伽爷搬个厨房过来了


547l

WTF?!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一个小时中场休息后伽爷旁边多了个小心?!!!


548l

这绝逼是有内容!!!


549l

我有个“可怕”的猜想……


560l

ls咱俩应该想到一块去了……


561l

ls和lss你们不是两个人……


562l

小心不会就是魔方大大吧,,,


563l

应该不会吧,,,


564l

现在现场已经陷入相当疯狂的地步了……得亏安保做的还可以,不然我估计现场早就失控了


565l

啧啧啧,人类,真是可怕的生物


566l

扯回原话题,我觉得小心可能只是来探个班,观察下伽爷有没有好好吃饭,毕竟这回展子的中场休息卡在饭店上


567l

退一万步讲,就算小心真是嘉宾,也不一定就是魔方大佬啊,我看这回特邀里面还有好些和伽爷关系应该也不错的,,,


568l

再说,如果小心真是魔方,那不就成文画乐三全了吗,不太真实吧,,,,


569l

我倒是觉得没啥不可能的,而且小心唱功,,,emmmm怎么说呢,刨掉粉丝滤镜,是挺不错的,但也没到那种精湛的程度,没有绘画和文学专业,,,


570l

对!小心唱功其实有些弱,但毕竟主业是文作,所以除了黑子外也没人苛求这点


571l

这么一想没准三全还真有可能


572l

得了得了,都别猜了,小心自个都承认了


573l

……今天是个好日子~


574l

故乡的桃林丰收了~


575l

,,,三修安排


576l

不过是桃林成真了而已,沙雕网友啥风啥浪没见过,怂这?不算啥大事


577l

ls说的是真心话吗,,,,/滑稽


578l

那当然……


579l

真话网友从不说沙雕/滑稽


580l

所以,,,


581l

求个现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2l

人类,都是违心的生物


583l

现场大概就是:问的人越来越多了,小心应该也觉得没必要藏着掖着啥的,大概这次答应来就是想承认来着

粉:“小心这是来干什么的?”

“小心不会就是魔方吧?”

“小心是不是魔方大佬?!”

伽:你们冷静点,给小心一点反应空间好吧,,,

小:……是

(全场安静了一瞬,其他摊位的喧闹仿佛消失了一般)

粉:“woc”“这是什么梦幻展开”“伽爷是不是早就知道?!!”

伽:别冤枉我,虽然我早就有了猜测,但我也是刚知道……

粉:“那小心为什么会学画画?而且貌似画画比音乐好”

小:音乐是后来学的,绘画是从小练的

粉:“那小心后来为什么会学音乐呢?”

小:……绘画,是很熟悉的领域,音乐不是。而且,音乐有时候,比绘画,更能安抚重要的人的情绪和内心


584l

而且有一点必须提一下:

小心是站在伽爷旁边的,一开始伽爷只是偏头看着他,在小心说出那句话后伽爷愣了一下,然后看小心的那个眼神,,,温温柔柔的,硬是瞅出了一眼万年的感觉


585l

啊,真好,cpf过大年了


586l

过年了,该杀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7l

国过过果果……


588l

就决定是你了!去吧ls!


589l

太美好了wdtn!


590l

目前展内展外已出现严重的两极分化现象,具体体现为展内不断有人向展外逃窜,同时展外蹲地嚎叫的人数不断增加,活像大型进化现场,摊前人数骤减而正主TMD根本就没注意这边!


591l

到这我只能说,他们开心就好,就是他俩突然kiss我都不稀奇


592l

ls话不要说那么早,事事皆有可能/滑稽


593l

我觉得应该不至于,他俩应该也不会在大众视野里做出这种过于亲密的举动


594l

先恭喜cpf的剪辑素材又多了一个/滑稽


595l

cpf的剪辑素材少过?/滑稽


596l qy

总之,好好嗑就对了!/滑稽



……


601l

……从那天过后


602l

感觉很久没看他们发糖了


603l

果然是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现在嗑同人都觉得没那么好嗑了/托腮


604l

正主都按头嗑了还要什么同人/滑稽


605l qy

问题是这已经不是糖少的问题了!他俩最近就没出现过好吧!就连其他人的直播里面都没客串过!/伽小女孩在线卑微哭泣


606l

这才没几天呢,集美们就按捺不住自己了?/滑稽 伽爷小心我们好想你们啊啊啊啊啊!


607l

集美们快别丧了!伽爷刚在二卡子的直播露头了!


608l qy

woc真的假的?!我TM原地花式螺旋升天!


609l

qy在线癫狂,这里求个转播/笑哭


610l

转播一秒就位:

二卡子本来正给粉丝直播,伽爷从后面冒了出来,左手端着杯咖啡右手还拎着一瓶湖蓝色的不知道啥玩意

伽:二卡子!你俩谁动我放这的这瓶的玩意了?

卡:(往后面看了一眼)那个啊,我昨天洗发水用完了,看它放在洗发水旁边就用了一下,忘了给你说了

伽:……用着感觉如何?

卡:,,,还可以吧,咋了?

伽:(突然逼近,然后薅了一把二卡子的头发)……

卡:woc伽罗你干啥!你看你给我薅掉了多少头发?!

伽:你可拉倒吧!好好看着这TM是脱毛用的!你是脑子进坑了还是坑里进脑子了连字都认不到了?!

卡:……啥?

卡:woc你要放在洗发水旁边我认错怪我啊!

伽:谁TM知道你用之前不看明白直接上啊!

卡:伽罗你欠我一头秀发!

伽:就你?呵呵

卡:总有一天把你的洗发水全换成脱毛的!你TM给我等着!


611l qy

二卡子日常被迫害,,,


612l

心疼二卡子一秒后来五十九秒用来笑:-D


613l

注意!还没完!

伽:你祸害你自个的毛就算了还蓄意谋害我的头发,果然是个禽兽(“”心有余悖”地抿了口咖啡)

卡:……都是头发凭啥你的就是头发我的就是毛!

伽:你个禽兽要什么头发

卡:woc和某个一回来就睡的昏天黑地的玩意相比谁更像禽兽啊?!

卡:……说起来,你昨天又熬了一个通宵吧?刚起来?

伽:昂,咋了?知道关心你爹体谅他的不易了……

卡:我体谅你#*!你又TM空腹灌咖啡!

伽:(极小声)……艹,要完

卡:伽罗你又不瞎折腾!你别以为你成…##ʊā*我们就管不了你了

(中间被伽爷捂住了听不见)

伽:……恁可别再说了

卡:这个时候知道怕了?你TM早干嘛去了!

伽:我觉得你可能搞错了主宾关系(一脸微笑地一巴掌劈在旁边桌子上)嗯?

卡:……行行行你有武力值你有理,现在,去厨房给我自己做饭吃了,别老让人操心

伽:好好好,天天操心操得跟个老妈子似的

卡:我那都是为了谁啊!一天天作的不要不要的不是你这玩意吗?!

伽:我自有分寸好吧?不跟你瞎掰扯了等会还要发刚搞好的歌

卡:哎呦恁可快滚吧!碍事的玩意儿!


614l qy

qy率先发出提问,成    ?


615l

这题我会!成亲!


616l

我也会!成家!


617l lz

伽爷要发新歌欸!你们的重点能不能分的均匀一点?!/笑哭


618l

lz说的对,不能有了cp就忘了正主/拍拍自己.jpg


619l

而且如果伽爷真的刚经历了什么人生大事……


620l

他的情绪很有可能在新歌里体现出来


621l

这个又好像是刚搞出来的之前也莫得口风的新歌


622l lz

ls几位说的我真是……心驰神往/滑稽


623l

哇草草草草草草草,ls几位一语成谶!


624l

woc真中了?!我们就是随口一说


625l qy

“我也曾坠入深渊难自拔/往事沉痛如枷/所幸尘嚣熙攘中有你/执手话清明”

《不问过往》文案:每个人都会被往事或尘嚣吞没,但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你沉溺时递给你一只手,将你从深渊中拽起,赠你一世清明。

你品,你细品


626l

这回的词写的很有感觉,唱的也很有感觉,那种先是被往事与尘嚣拉入深渊的无力,纠结,痛楚,万念俱灰,然后高潮部分又遇见了一个可以把自己从深渊中拉出来的人,重燃希望,眼前景也从浑浊变成清明,那种被救赎的感觉,,,,是用言语形容不出来的


627l

ls的神仙分析的好到位!


628l

啊啊啊啊啊啊伽爷太有才了我call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9l

喂,王大爷!您家还缺鸡吗?我给您逮几只送过去


630l

这么说伽爷很可能是遇见了什么人有感而发?


631l

也不一定是刚遇见,没准是之前的老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让伽爷悟出来了


632l qy

总之,伽爷的新歌从来没让我失望(各种方面


633l

不过这回小心似乎没来得及画封面,封面还是伽爷的手写歌名,是有什么突发情况?


2021-02-22
/  标签: 伽小
   
评论(14)
热度(4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人间的溪流载入川泽 在尘世之中传名为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