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

【虹七/论坛体】妈妈!这是什么惊为天人的拆迁队啊!(一)

沙雕论坛体,现代校园paro,沙雕ooc瞩目,不适者注意避雷


cp走七剑内销,虹蓝跳逗奔莎双达


私设:达夫人——苏杳,七剑同龄


欲为万里赠,杳杳山水隔——《早梅》柳宗元


望食用愉快~



(一)

1l lz

RT,lz是张家界第二高级中学22届高一学生,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下午第一节是lz班的体育课,lz作为一个体育渣渣肯定是不会做啥运动的啦,于是我就找了个犄角旮旯蹲着。


然后我就看到,那栋一直说要拆又一直没有拆的教学楼前面围了一堆人还有一台挖掘机。人大概有十来个,其中八个小哥哥小姐姐尤其显眼,帅/美得惊为天人的那种,如图【图片.jpg】×8


然后我就看着他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 之后其中的三个小哥哥爬进了挖掘机


这年头连拆迁队都是神仙颜值吗?!!妈妈我升天了!


2l

2l要吹爆这群小哥哥小姐姐!!!神仙颜值!!!


3l

3l也吹爆!但是这应该不是拆迁队吧……看那衣服也不像啊?


4l lz

lz被qy点醒后爬来纠正一下,应该不是拆迁队……

【qy:我说你是不是傻?人家是穿的像个拆迁队还是长得像个开挖掘机的?哦就上个挖掘机你就把人家当拆迁队了?那我还说你进了厨房就是五星大厨了嘞你是吗?!我看你也就会炸个厨房!


lz:那正常人谁闲着没事上挖掘机啊!


qy:你是不是瞎?!没看后面那个褐衣小姐姐把他们仨喊下来了吗?!就不能是上去体验下生活?!


lz:……好有道理】


总之,lz被qy狠狠地教育了一通之后悟了,这应该不是拆迁队


但他们好帅啊啊啊啊啊啊有人知道他们是谁吗?总不会平白无故来界高就为体验挖掘机生活?


5l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知道!那个青衣小哥哥腿好长好细身子太绝我好馋我好爱!


6l

ls你的真实想法已经暴露了/滑稽


7l

这八个人……lz你们这届的毕业优秀生榜是不是还没换?


8l lz

昂,是没换,ls好像知道什么,是学长/学姐吗?


9l  zqr

确实是学长,那八个人里面八个我都能说上话七个和我同班相熟五个和我同寝。毕业优秀生榜三年一换,上一次换还是在19年,那时候他们高三,所以榜上没有他们,今年估计要换就有他们了


这里先简单介绍一下,lz的图里:


白衣红发小哥哥——虹猫

蓝衣蓝发小姐姐——蓝兔

褐衣紫发小姐姐——莎丽

白衣白发小哥哥——大奔

灰衣黑发小哥哥——逗逗

青衣栗发小哥哥——跳跳

白衣黑发小哥哥——达达

粉衣黑发小姐姐——苏杳


详细等会码上来


10l

zqr是大佬啊!当年七班可是实打实的重点班!/肃然起敬.jpg


11l

这里抱走跳跳小哥哥不约!小哥哥我的!


12l

ls下手真快啊……那我抱走虹猫哥哥~


13l

你们……我抱走小正太好了,逗逗我可以!


14l

啧啧啧,人性啊……蓝兔姐姐我的!后面都是小号!


15l

ls你好意思?/灵魂质问——苏杳学姐看看我!!!


16l

大奔好粗犷一汉子我可以!奔爷我嫁!


17l

达达身上有种很明显的书卷气欸!儒雅书生我要了你们随意!


18l lz

你们好猛……莎丽学姐看看我啊啊啊啊啊!!!


19l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当然是全都要/滑稽


20l

仿佛又回到了被八人组支配的恐惧……


21l zqr

你们……小心打脸,还是先听我详细介绍吧


这八个人都是我们那届理科的神话,颜好双商高(个别除外),看着一个个怪老实的实际切开一个比一个黑,我们那届教导主任直接被气成斑秃


虹猫——物理一哥,物理榜一常年高据不下。看着一身正气说一不二其实白切黑,只有在蓝兔面前才真的像个憨憨


那些年走过的最深套路之一就是你虹哥的白切黑双标狗,你看他表面上笑得阳光正气实际上连坑都给你挖好了,关键你跳进去了都不一定愿意相信这特么是你虹哥挖的坑


蓝兔——化学一姐,榜一常客,榜二通常逗逗。看起来就是一水灵灵的小白兔 ,温柔可人邻家小妹,亭亭玉立如出水芙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但其实切黑技术可以和虹猫比肩,两个人凑到一块那就是白切黑的狂欢。是无论和他俩多熟都不禁感叹:


你蓝姐还是你蓝姐/你虹哥还是你虹哥


但蓝兔和虹猫相处时明显是智商在线的那一方,不像某虹,就一憨憨


莎丽——英语一姐,和跳跳轮着榜一榜二。小姐姐人美心也好,打得一手流利的算盘(不是)。你说她豪爽,那也确实豪爽,毕业的时候同学聚会我都惊呆了,以前光知道她英语好没和她喝过酒不了解,没想到她那么能喝。事实上我一直以为跳跳就挺能喝了结果那天我亲眼看着跳跳被她喝趴,喝趴后还发生了不少事,容后再议


你莎姐,深不可测,而且还腹黑。其他几人不是白切黑就是黑切黑要么就是压根不黑,只有她,只能说是腹黑精明。


把你卖了还能给你数数她赚在哪了并且可以让你感觉你没亏你赚到了,亲身经历,神一样的女人,据说现在是某酒店的老板


大奔——体育生,体育霸王,学科相对于其他几个不算突出但也称得上良好


八个人里面唯一一个切开不黑的乖憨憨,就算算计人也没有其他几个那么变态,事实上我一度认为奔哥会学会算计人就是被他们教坏的


跳跳——理数一哥。基本没下过榜一,榜二倒是经常变动。生的一副风流贵公子的模样,实际上……唉,我也不是被坑一次两次了,不是我吹,我绝对是当年七班受跳跳荼毒最深的人


跳哥那张嘴是真的牛逼,别人一般都是黑的说成白的,他能给你把黑的说成五彩斑斓,直哄得人一愣一愣的,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


而且还有舞蹈功底,身手也特别好,当初我们都不是很明白他为什么不走艺术生的路子,他扇子一甩笑得欠扁:“为了让你们认识到人与人之间的差异。”


真就只有熟人才能享受到的扎心待遇


心机颇深不过极其护短,本班“外交”必备,从未败北。


逗逗——生物榜一。中医世家出身,医术高明,七班奶妈。想当初多少人都被他纯良无害的小正太外表给欺骗了,以为人家真的是软弱可欺那一挂的,直到开学第二天全班目睹他笑着把自配的麻沸散往那个意图霸凌的人脸上糊


那人事后面瘫了得有半天


但其实逗逗蛮好相处,你不咋地人家人家也不会咋地你,就算是切黑也是一众切黑里的小天使,团宠无疑


个子小巧,八人组基本每个人都抱过。大奔甚至可以直接让他坐在臂弯上跟抱小孩一样。和跳跳是欢喜冤家,具体关系容后再议


达达——语文和苏杳经常同据榜一,英语只是稍逊莎丽跳跳一筹,理综相对没有突出但全面发展


前面有人说的没错,达达就是自带书卷气的优雅儒生


不过抱走别想了,他和苏杳有婚约,两情相悦的那种


不能说是白切黑,只能说是优雅切黑。优优雅雅地用古语怼人实在常见


“大风将起,云销雨霁,君何不乘风起,比肩鲲鹏?”


很文雅是不是?我给你们直译一下:


“你看天上视野那么好,你又那么能,你咋不上天呢?”


切黑你都看不出来是切黑/微笑.jpg


苏杳——理科中的文科生,是隔壁八班的,理综成绩良好,总成绩也挺不错,语文尤其突出。那几年常被我们调侃她和达达“琴瑟和鸣”不给人活路。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温柔的很,如果八人组有良心,苏杳起码要占一半


22l lz

我的学长学姐们都是什么怪物啊……


23l

哈哈哈可以看出zqr确实受了不少荼毒啊


24l

同当年七班!这七个人(苏杳姐不熟,不计入)简直不是人!太变态了!


25l

苏杳姐真的是良心所在,可惜不在我们七班,不然就有人可以压住居士那张嘴了!


26l lz

hhh惊现一群当年七班,另不懂就问,居士是什么梗?


27l

这题我会!当年八人组我们都起的有外号

虹猫——少侠(因为长得正气凛然)

蓝兔——宫主(家大业大,传媒公司“玉蟾宫”大小姐)

莎丽——老板娘(精于算计)

大奔——奔爷(真爷们,性情直爽)

逗逗——神医(中医世家,医术了得)

跳跳——跳美人/护法(祸国殃民,穿起女装惊为天人,具体容后再议;7班外交顶梁柱)

达达——居士(是真清高,而且非常喜爱竹笋,因此取“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之意)

苏杳——达夫人(与达达有婚约)


28l

哭唧唧苏杳小姐姐竟然有婚约了


29l lz

hhh跳美人认真的吗?!有无818啊孩子想知道!


30l zqr

其实他们几个毕业后还组了个团队,这里略过,先说高中,挑时间把他们B站账号发上来


31l zqr

跳美这个称呼呢,其实和整个七班都脱不了干系


当年界高校内文艺汇演,每个班都得参与,每人限报一个节目。我们七班提交的节目本来是我们文艺委员的舞蹈《贵妃醉酒》,结果临开场了文委的jio踩空崴住了,当时看着就疼啊,站都站不起来,这小妮子竟然还想强撑


那能怎么办呢,只能先把人送到医院再说呗


文艺汇演不让中途改节目,本来全班都打算放弃这次文艺汇演了,偏偏这个时候,3班的猪无戒不知道从哪听说了这事,屁颠屁颠地跑来挑衅:“我听说你们班节目表演不了了啊~哎呀呀真可惜啊,不过就算表演了也比不过我们3班的吧~真是可怜啊~”


TMD,现在想想依旧很愤怒,你TM算老几啊


3班本来就和我班不对头,当时我们班一群人都恼了,奔哥都想直接上手了,被虹猫一脸阴沉地拦住了:“校内动手会被记过。”


言外之意校外等着


猪无戒估计也是抓住这点死命挑衅,跳跳送完文委回来刚好碰上他大放厥词,直接开大:


“我当这是哪家的畜生乱吠,原来是三班里的~”


那个眼神,我看着都发毛,幸亏这是自己班的


猪无戒本来就不是什么有定力的主,直接炸毛:“你说谁是畜生?!”


“哟~我是直呼您大名了还是指着你鼻子了?栽赃陷害可不兴这样的,还是说你猪无戒早就有这等生而不为人的觉悟?


3班的家伙不好好在3班待着跑来7班场地乱吠,谁给你的胆子?黑小虎吗?猴子尚且都知道占山为王,你想干什么?


我们给你脸不跟你动手动嘴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有本事下次大考把我们七个人随便一个从榜一拉下来,你能吗?是谁给你的胆子敢来这边吠吠?几天不教育你你真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


“你......你等着,有本事这次汇演你班搞得过我班!我看你班根本找不到人吧!”


“不劳费心,赶紧滚!恕不远送!”


跳跳冷笑着看着猪无戒滚远后才进班,然后几位班委开始紧急商量对策


“咱班还有没有会跳舞的女生?!”


“没了,咱班跳舞的女生就文委一根独苗苗...”


“那实在不行我去给教导主任请罪,咱临时换个节目,蓝兔你不是会古筝吗?可以顶上吗?”


“顶上我倒是没问题,但是黑心虎那边应该不会轻易同意吧?”


“行了行了,”跳跳听了一会扶额打断,“你与其去求黑心虎还不如指望文委的伤突然好转。他看咱班不顺眼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那怎么办?咱班也确实找不到第二个会跳舞的女生了啊!”


“......”跳跳摸着下巴沉思一会,“一般的时候放弃也就放弃了,但这回猪无戒都猖狂成那样了——谁说只能是女生?”


“不是女生还能是......跳跳?!”


虹猫说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了,“你是打算......”


“《贵妃醉酒》我之前练过。”


后续不用我说你们应该也猜到了,跳跳男扮女装跳了段《贵妃醉酒》夺了那次汇演的魁首,事后猪无戒黑着脸来挑事阴阳跳跳


笑死,刚好赶上跳跳偏头痛


众所周知跳美人别的病就算了,偏头痛状态下心情烦躁战斗力可以直接翻一倍


猪无戒,完败


从那以后跳美人就成了班级内的称呼,不过对外还是喊护法


32l

hhh结合zqr的种种表现我大概猜到是谁了,你就不怕他们几个心血来潮上论坛?


33l zqr

我有什么好怕的?又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滑稽


34l

hhh炸出了好多大佬学长学姐


35l xj

这里是7班学姐哦~有跳美《贵妃醉酒》的视频!要的私我哦~


36l zqr

还说我,明明你更不干人事~/滑稽


37l lz

学姐好!学姐干得漂亮!学姐我爱你!


38l

呲溜~这身板~我可以嘿嘿嘿~


39l

这个男人他好厉害!麻麻我有对象了!


40l

跳美身板好好!!!想上......


41l

ls你不对劲/滑稽


42l

身手好好!同舞蹈艺术生实名羡慕,中间是改了几个动作吧?改得好飒!护法我i了!!!


43l xj

梦回汇演系列?说真的我在现场看到的时候也震惊了


44l zqr

他不仅身手好,还善于利用自己的好身手作妖


男寝后面是棵得有一二十年树龄的树,有根比较粗壮的树枝刚好在我们寝室窗户上面


中午午休的时候不是有时候可以回寝嘛,有天中午我看着他们一个个都走了我也走了,谁想到回寝后一个人也没有


我也没有很惊讶因为这群人神龙见首不见尾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看到窗户没开我就去开窗户顺便叨咕了一句:“跳跳他们不是比我先回来吗......”


下一秒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倒着的脸


“你叫我?”


这玩意!他爬到树上去了!我差点没一嗓子嚎出来!


这时有只手搭到了我肩上:“你在找我们吗~~~?”


声音一波三折,催人尿下


“少侠!不带你这样吓人的啊!”


就离谱,一群人欺负我一个


45l xj

我说怎么有天中午在女寝听到一个熟悉的惨嚎


46l

hhhhzqr被切黑围攻了


47l zqr

整个寝室受护法荼毒最深的就是我了!他和逗逗互怼也多但我一直觉得他对逗逗充其量算“打情骂俏”


48l xj

7班日常:护法神医打情骂俏;少侠宫主你侬我侬;老板娘奔爷愿打愿挨;居士夫人一般在大课间成对去操场散发狗粮


49l lz

等等...这个配对方式...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50l xj

lz好直觉,但我不说,先给你们看看毕业照【毕业照.jpg】


51l

嘶——这群人,我觉得我可以螺旋花式360°升天了!


52l

当年7班的班服好好看!


53l

这是群什么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呜呜呜逗逗小正太妈妈好爱快到妈妈碗里来~~~


55l lz

咳咳咳,各位先不要激动哈,你们看下他们的目光

@xj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56l

眼神咋了......woc我好像悟了!


57l

艹我也悟了!


58l

我不管这不是真的他们都是单身!


59l

ls欺骗你自己有什么好处?


60l xj

bingo~他们是内销哦~


61l

噫——爷恋结


62l

多好的小哥哥小姐姐啊,可惜都内销了


63l zqr

虹猫和蓝兔——虹蓝,大奔和莎丽——奔莎,跳跳和逗逗——跳逗,达达和苏杳——双达。


所以我一开始就说,你们……小心打脸


更何况他们中最晚成的一对也早在毕业的时候就成了


64l

打脸来的措不及防,,,


65l

算了不管了,颜值神仙就是嗑cp也赏心悦目啊!


66l lz

zqr和xj带我们嗑cp吧!


67l xj

好说好说~


68l zqr

话说你们都不看B站的吗?他们几个在B站粉丝数也不少啊


69l zqr

而且只要你们看了他们发的视频就能发现,他们cp氛围真不是一般的浓


贴个B站介绍:

虹猫——@浩然两间,圈名长虹,B站武术区up,常发一些武术教学,也会跳舞

蓝兔——@流云水袖,圈名冰魄,B站音乐区up,常发一些古典乐器弹奏

莎丽——@紫气东来,圈名紫云,B站唱见/美食区up,常发原唱/翻唱/清唱/自制美食

大奔——@惊雷贯耳,圈名奔雷,B站健身区up,常发健身知识

跳跳——@青光破晓,圈名青光,B站舞见,常发自制舞蹈等

逗逗——@雨霁花清,圈名雨花,B站绘画区up,常发绘画流程、草药拟人

达达——@闲庭居士,圈名旋风,B站音乐区up,常发作曲、编曲等

苏杳 ——B站号未知,经常出现在居士的动态中


除了苏杳其他七个人组的有个音乐团队叫“七剑”@七剑工作室

跳跳、虹猫——跳舞&编舞

莎丽——主唱&填词

蓝兔、达达——和声&编曲&后期&……

大奔——说唱

逗逗——和声&PV


但其实每个人真要说出单曲也都可以,有句话咋说来着,“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70l

啊这...这么才华横溢的团队为什么我一点没听说过?


71l

马上下个B站/笑哭


72l lz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考古了!这是什么惊为天人的团队啊!青光的《惊蛰》三部曲我吹爆!!!太飒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xj

好家伙又疯一个


74l zqr

@xj 你给这群小孩们讲讲他们的高中狗粮,我去码码B站up的糖


75l xj

好家伙你是真不怕被打


76l zqr

三年惨痛生活在那摆着呢,我总得找回点场子不是?/滑稽


76l xj

行吧


77l lz

噫!期待!


78l

xj讲讲虹蓝!


79l

奔莎!跳逗!


80l

双达安排!


81l xj

别急,一个个来


82l

坐等ing~


83l

坐等+1


84l

坐等+1314


   
评论(18)
热度(56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人间的溪流载入川泽 在尘世之中传名为星河